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石材行业持续发展须走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去年,北京石材企业座谈会暨北京石材展联谊会在北京西联国际石材市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指出我国石材行业要响应十八大号召,坚持走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之路。

  邹会长表示,十八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我国石材行业该如何走生态文明之路呢?花色各异、品质优良的美丽石材向来是高档装修的象征,而石材的生产加工过程却远远不能达到生态文明建设的标准。广大石材企业经营者应该深入思考石材的清洁生产问题,使企业走上生态发展之路,这是我国石材行业长远发展的必由选择。

  邹会长说,将于2013年4月18-21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0届中国(北京)国际石材展上,您将有机会领略最为前沿的矿山开采技术、最先进的石材开采加工设备。响应十八大号召,STONETECH2013将引领石材行业升级转型,走清洁生产之路,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