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2014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矿业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2014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矿业装备展览会

  4th(Henan)InternationalMiningEquipmentExhibition

  时间:2014年6月6—8日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邀请函

  批准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

  主办机构: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

  支持单位: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机械工程工业协会

  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

  承办机构: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

  河南省煤炭行业协会

  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前言

  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的转变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推进,我国矿山机械制造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国家重点支持能源、交通和原材料等基础工业的发展,使得矿山机械设备在未来具备了较大的发展空间。“十二五”时期,我国铁路建设投资规模、城市建设等将直接拉动矿山机械市场需求增长10%以上,特别是以以高速铁路为主骨架的快速铁路网将达4.5万公里,为矿山机械行业发展提供了市场机遇。而且,在国家相关政策和规划的影响之下,中西部地区交通、水利、城市建设、资源开发等开发项目迎来新一轮的高涨,提升了矿山机械市场。

  上一届矿业装备展览会于2013年6月成功举办,博览会展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达180余家,共吸引了2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专业参观采购观众6000余人,现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20亿元人民币。到会人员都给予了相对较高的评价,观众满意度达到86%以上。

  本届展览会招展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密切关注下于11月1日顺利展开。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米,4个专业技术论坛,1000位会议代表。我们继续秉承务实、创新、共赢的精神,以更好的服务,更高的标准,将展览会越做越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客户打造一个高端的品牌展会。

  展览内容

  1.选矿技术装备:破碎设备、筛分设备、分级设备、浮选设备、重选设备、磁选设备、洗选设备、风选设备、除尘设备、洁净技术设备等;

  2.采矿技术装备:采掘设备、钻探凿岩设备、装载设备、运输设备 挖掘机、装载机、地下采矿车辆、矿用自卸车辆、提升设备、钻孔爆破、施工机械、轨道运输设备等;

  3.勘探技术装备:钻探机、物探软件、煤田物探仪器、油气测井设备、矿山测量仪器;

  4.矿山安全装备:矿山应急、抢险、救援设备、矿用防爆、消防设备、安全防护设备、安全监测、监控设备等、噪声防护设备;

  5.矿山通用装备:矿山电气设备、矿山通信设备、通风排水设备、减速机、燃油输送计量泵、润滑设备、自动化设备、分析仪器、矿山设备配件;

  6.煤转化技术设备:煤制活性炭技术设备、熏炉煤气生产甲醇技术、熏炉改造技术设备、洗中煤、煤矸石、熏炉煤气回收利用技术、煤液化技术、煤合成油技术等;

  7.矿用其它部件及设备:绿色环保采矿技术设备、矿用机电产品、矿用电缆、索具等。

  焊接设备展区

  焊接与切割生产加工设备,矿用焊接设备,矿用切割设备,五金工具,焊护用品及辅具。

  参展费用

  室内展区5800元人民币/展位 光地600元人民币/平米(36㎡起租)

  室外展区5600元人民币/展位 光地550元人民币/平米(36㎡起租)

  注:标准展位(3m×3m=9㎡)包括:2.5m高壁板、中文楣板、一桌二椅、220v5A电源、二支射灯。双面开口展位加收20%费用;室内光地36㎡起租,无任何设施。

  会刊广告

  封面:30000元 封底:20000元 封二封三:16000元 彩页:6000元

  黑白页:4000元 画面:200元/㎡ 拱形门:6000元 参观券:1万张/5000元

  媒体宣传、造势推广及观众邀请

  1、在国内主流行业媒体、专业报刊、杂志、网站及中部大众主流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

  2、通过主办单位庞大的数据库向国内外相关厂商及用户寄发展会邀请函、请柬30万份。

  3、通过中西部各省、市主管部门邀请系统内有关领导、专家、工经销商及设备采购有关人员参观、洽谈,确保真正有决策能力与采购能力的客户参与展会。

  4、重点邀请河南全省及山东、河北、安徽、陕西、山西、四川、甘肃、内蒙等地相关单位负责人。

  同期活动

  1、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展会期间将邀请行业权威部门、协会、业界人士、知名企业对行业内关注热门问题,召开高峰论坛会,便于促进与同行用户、经销商、采购商之间的交流,论坛题目拟定《中原经济区与能源产业发展论坛》、《煤矿安全技术与应用论坛》,《煤层气开发与利用技术论坛》《煤化工技术论坛》,同时组委会将征集大会论坛的冠名单位,详细资料请致电组委会。

  2、开幕式:邀请部门领导、专业采购团与参展商于6号参加开幕式、巡馆及合作签约仪式。

  3、展会会刊:为配合展会后期展商信息推广,方便展商与采购商的沟通交流,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展会会刊,面向广大矿业领域专业人士发行,欢迎各矿业集团企业、技术装备供应商积极入编。

  参展咨询

  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25号2-702室

  邮编:450008

  电话:(0371)55636879

  联系人:冯亚凯

  传真:(0371)6808511

  手机:13643837137

  官网:http://www.fygcz.com

  邮箱:1945300188@qq.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