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企业报道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徐工新型LW500KL石材装载机备受石材市场青睐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7 点击次数:

武汉某采石场,徐工LW500KL-T18石材装载机正在紧张地进行大理石的转运,“从早上七点开始干活,到现在已经连续施工10个小时,人歇机不停,徐工的装载机真是让人放心”操作手向我们称赞徐工LW500KL石材装载机。今年以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武汉营销中心实现销售LW500KL-T18石材装载机14台,有力提升了徐工产品在该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扩大了徐工品牌的影响力。

徐工新型LW500KL石材装载机备受石材市场青睐

徐工新型LW500KL石材装载机备受石材市场青睐

  武汉某地区的大理石矿丰富,石材装载机需求量较大。铲运机械事业部武汉营销中心借助新型双摇臂石材装载机推向市场的契机,积极策划,多次走访该区域开采企业客户,介绍事业部石材装载机新产品的性能及优势,同时,重点走访该地区石材行业协会。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赢得了首位客户的青睐,第一台徐工LW500KL新型叉装机凭借掘起力大、油耗低、可靠性高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并以点带面带动了其他客户来购买徐工的产品,使得石材装载机落地开花,批量进入该地区石材开采企业,进一步扩大装载机产品市场占有率,撬开了竞争对手的市场。

  LW500KL-T18石材装载机是徐工针对各种石材开采、转运等作业需求开发的一种双摇臂装载机,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传动系统和工作装置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代表了徐工产品技术的最高水平,可叉装超过18吨物料,填补了国内对大吨位石材装载机的需求。依托LW500K装载机稳定的使用性和良好的口碑,LW500KL-T18型石材装载机必将为徐工装载机征战2013年市场打响关键一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