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让厨房变大的7大技法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让柜门透明 透明玻璃材质的置物架可以增加厨房的空间感,相比材质厚重的吊柜,带有通透感的的小吊柜显得轻盈且灵活,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装在厨房中。

  利用转角进行设计 L型橱柜能利用转角的设计,很好地节省了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浅色系是扩容的关键 白色是经典的厨柜色调,小户型厨房里使用白色厨柜,可具有扩充视觉效果的作用。单一的白色太过寻常,可以选择点睛的浅色系整体厨柜,让厨房变得与众不同。

  低对比度的色彩具有强烈对比感的高纯度色彩并不适用于小户型厨房,太多热烈的颜色会使得小空间有种燥热气氛。因此利用同一色系的相近色彩,可以感觉空间被放大。

  合理利用灯光狭小的厨房空间可以运用良好的光照条件来防止拥挤和压抑的感觉,如正中的顶灯,壁柜下方的射灯,千万不要吝惜灯具的使用,尽情释放他们的光彩吧。

  利用橱柜拐角收纳收纳一直是厨房一件大事,其实厨房扩容最关键的就是收纳问题,一般橱柜的拐角位置利用率很低,而将橱柜转角进行巧妙地设计利用,拉篮巧妙的利用,则转角的收纳空间就大大得到提高了!

  墙面内嵌式收纳内嵌于墙面里的存储空间其优势毋庸置疑,虽然体型狭窄,用以收纳烹饪时可能会用到的调料或工具等用具,收纳功能很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