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石英石铺设地面需要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9 点击次数:

  石英石铺地后最常见的问题就是翘边、鼓起和变形,原因有很多石英石由石英砂和树脂为原料经过高压合成。受到热涨冷缩后会出现鼓起现象,发生鼓起是因为在施工时没有预留伸缩缝的原因所造成的。使用传统方式水泥砂浆粘贴,石英石和水泥是粘贴不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分离,使地板活动完全跟地面脱了。选用常规石英石铺地,市面上常见的有12mm与15mm厚度这都是家装台面使用的厚度是不能用来做地砖使用的!

  石英石做为地板使用其生产工艺与普通石英石完全不一样,从配方、原料的使用和生产设备要求都是比较高的,铺地使用的石英石价格也相比普通的要高的多。尺寸也和普通的不一样一般石英石厂家都不会有库存板材都是来订单生产,能达到生产要求的国内仅有几家。铺地的厚度要求为20mm至30mm,粘贴要求要使用石英石专用胶进行粘贴,需要预留伸缩缝使用玻璃胶填充缝隙。石英石地面铺设对施工人员的技术要求非常高请找专业施工人员操作施工!

  石英石在生产上采用国内国际高尖技术,在众多石材中石英石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内外兼备,石质坚固,是其它石材不能比拟的。石英石作为新型绿色无污染建筑装饰材料,又有其它材料无法能比的耐磨、耐压、耐高温、抗腐蚀、防渗透等特点,已被越来越多的用于橱柜台面、实验室台面、窗台、吧台、电梯口、地面、墙面等,对建筑材料环保要求比较高的场所,人造石英石是首选石材,石英石价格相比其他石材费用也是稍高。但这并没有阻止它的发展趋势,反而是被应用的范围越发广泛。在不断的被应用于地面铺设,在这就往往出现很多问题这跟我们采购时就进入的误区有很大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