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中心 行业动态
企业报道 行业动态 招贤纳才

石英石台面是否有必要加挡水条

发布时间:2020-05-07 22:43:58 点击次数:

  “这个世界上,我想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厨房。”——《厨房》

  厨房是一个制作美食的地方,能不能够做出好吃的美食,与周围的环境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厨房里到处都是湿哒哒的,那便会让人感觉浑身不舒服,更别说做一顿美餐了。

橱柜台面是否有必要加挡水条?

  有些人认为制作石英石台面的时候加个挡水条虽然能防止水流到地上,但是会严重影响美观,那你是否也认为这挡水条制作是没有必要的事情呢?

橱柜台面是否有必要加挡水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个经历,洗菜洗碗的水不是常常弄湿地板,就是蹭的衣服上到处都是。特别是对于处女座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这个时候其实一个小小的挡水条就能避免这些尴尬。

橱柜台面是否有必要加挡水条?

  挡水条可以很好的防止溅水,特别是橱柜靠近墙面的那一块(后挡水条),是一定要做的。它可以防止台面上的水分沿着缝隙进入墙体,避免墙面受潮发霉。

  而靠近人操作区域这边的挡水条(前挡水条),也是有一定存在的必要性的。它可以防水台面水份溅到地面或者流入橱柜,这在很大程度上延长了橱柜的使用寿命,因为现在的整体橱柜的柜体多为板材的。

 

  由此看来,挡水条的作用很大。所以橱柜台面最好做上挡水条,特别是后挡水条。


相关文章